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大學生對於「LEXUS」品牌及「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之認知程度調查

 

LEXUS舉辦校園商業個案競賽已經邁入第四屆了,非常感謝同學的支持,本問卷內容主要是要調查大學生對於「LEXUS」品牌及「LEXUS校園商業個案競賽」之認知程度,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內部分析之用,敬請安心填答。

協助填寫完整資料的受訪者,將從中抽選50名幸運得主贈送LEXUS準備之精美小禮物唷。

非常歡迎有參加或沒有參與過本競賽的同學一同給予我們建議,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協助!

 

您的建議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問卷網址如下:

http://www.my3q.com/home2/288/lexusno4/35541.phtml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271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