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2016綠具人獎創意競賽EDM~

2016年綠具人獎創意競賽於即日起開放報名
綠具人獎創意競賽已經舉辦三年,
是一個三階段的創意競賽,同學必需以2個人為單位組隊參賽。
 
第一階段只需要同學在2016年4月20日前上活動官網填寫相關資訊及上傳建議 方案(pdf檔案格式),即完成初賽報名程序。本次競賽以探討及研究手工具功能、使用方式或市場三個類別(可擇其一類別)問題,以文字或圖說方式說明其問題,並提出您的解決建議方案(以A4一頁為 限,包含圖片及說明)。 評審會選出符合獎項的隊伍(預計為60隊), 進入下一階段比賽,入選同學可以免費參加為期一天的工作坊(4月30日)。
 
第二階段的比賽內容會在工作坊結束之前公佈。
             基本上,會是將第一階段的概念做進一步的分析探討, 然後在5月10日繳交作品,評審會選出符合獎項的隊伍(15隊)進入決賽。
 
第三階段的比賽需要同學至少做出設計圖,並且在5月21日時, 在中興大學進行發表,評審會根據作品和發表的表現選出符合獎項隊伍,詳細獎項請參考EDM。
 
希望您能夠幫忙轉發給有興趣的老師及同學。


EDM如附檔。


競賽資訊可以參考:http://www.pinco.com.tw/g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86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