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賀!企業管理系參加教育部2016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 榮獲管理群第三名!
教育部為鼓勵師生發揮創意,培養創新思考模式,提升技專校院教學與研發能量,以彰顯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特色,本次報名件數共計1,595件,入圍決賽參展作品件數共計173件,並於5月27及28日假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辦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暨成果展。

本校企業管理系蔡璞教授指導之王彥苓同學、張育慧同學、莊郁宣同學及許端玲同學,參賽專題作品穎脫而出,榮獲第3名的好成績!

學生以社群媒體之傳播元素探討為主題,社群網站上每天都有各式新聞、議題到處傳播,公眾主動將訊息傳播出去,讓「口碑傳播」像病毒一樣快速傳播就稱之為「病毒式行銷」。在社群網路風行的今日,傳播元素是否隨著傳播媒介不同而有所變動是本研究的重點,該作品於本次全國競賽中得到第3名的肯定,並獲頒獎金1萬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60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