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2016Centurion盃全國大專生創新創業競賽

知識經濟以創新為主流趨勢,而國家競爭力則取決於創新創業發展。期盼透過校園創業團隊間相互交流學習,以發揮靈活創意思維、激發創新能力和培養創業精神與素養。創業是一個非常令人嚮往的人生旅程,但往往因為各種困難因素而退怯害怕,其中創業資金不足為最讓人卻步。一般多認為創業所需資金動輒需要上百萬或千萬,不是在學或剛畢業的學生所能承受然而隨著產業型態改變,多元創業已成為校園創業的新形態。本次競賽活動希望打破以往對創業的刻板印象,讓參賽同學們能夠在可承擔的風險範圍中,激發團隊創新與創意思維,共同一圓創業夢想,藉由校園創業的啟動,逐步完成自我的人生目標,並為社會帶來貢獻。

 

參加對象:凡在籍大專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報名表下載:https://goo.gl/XxkRyw

 

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2016年06月27日下午五點前報名繳件截止,請將報名資料電子檔郵寄至centurioninnovation2016@gmail.com 遞交主辦單位。

 

競賽活動採兩階段進行,共分為初賽(書面審查)及決賽(口頭簡報),

初賽結果預定於2016年07月04日公告結果,各組通過初賽擇優進入最終決賽。

決賽日期預定於2016年07月04日由主辦單位另行公告並通知參加決賽隊伍。

 

評分項目

百分比

創業計劃書

(初賽/書面審查)

(50%)

計畫內容完整性

15%

創業主題創新性

15%

商業發展可行性

15%

社會貢獻與公益

5%

簡報與回答

(決賽/口頭報告)

(50%)

簡報檔案製作表現

10%

口頭簡報及應答表現

40%

 

名次

獎金

獎狀

第一名

新台幣10,000

每組成員各一只

第二名

新台幣6,000

每組成員各一只

第三名

新台幣3,000

每組成員各一只

佳作

每組成員各一只

 

指導單位:亞洲大學、台灣百夫長旅行箱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商務促進發展協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38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