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7/26(二)-7/28(四)虎企盃少年頭家創意設計思考工作坊
時間: 7/26(二)~7/28(四)
主題:創意設計思考workshop
地點: 第三校區-文理暨管理大樓三創教室(CMAB108)
 
為配合年底舉辦少年頭家創業競賽,期間將辦理一系列工作坊、演講,期許參賽者透過參與整套的創業競賽過程,激發同學們的創新能力與創業精神,學習如何順應時代變化,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展現創意開發出順應潮流的創新商業模式,並藉由事業規劃能力將之具體呈現;舉辦本次創意設計思考workshop,即是融合IDEO「設計思考」的思維與架構,設計成三天的實作課程;
 
藉由課程的講授、實際的操演,讓學員得以瞭解「設計思考」的精髓,進而運用在實際的教學與生活上,使教學與生活充滿創意、創新,進而達到創意校園的目的。希望參與受訓者能將「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傳播到各校園,不但讓校園處處充滿創意與創新,且讓學生們能跳脫既有的框架,培養出不墨守成規的創意與創新能力,敬邀您的參與。
主辦單位:企業管理系、三創辦公室
聯絡人:邱小姐ring0930@nfu.edu.tw(分機:5722)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37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