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2016 服務設計創新創意競賽
各位先進您好: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中彰投區域聯盟,即將於2016年9月至12月舉辦「2016 服務設計創新創意競賽」。在台灣,服務科學學會是一個以推動「服務科學與服務創新」扎根與推廣工作的社群,其主要任務在匯聚產官學研的能量,以推動服務科學人才培育、以及促進服務科學相關人士之交流。本競賽期望能鼓勵年輕學子針對企業提供之服務進行發想,利用服務設計之工具與方法,以「中彰投」地區特色為發想主軸,提出服務設計之提案企劃書。
本競賽報名期限為2016年9月1日至10月5日,參加對象資格為中華民國之大專院校學生,不限地區、科系、年級、國籍,皆可組隊報名參加,且不需繳交任何報名及活動費用,表現優異隊伍還可獲得由主辦單位提供之豐富獎金。機會難得,邀請您鼓勵同學踴躍參加,為「中彰投」地區提出創新服務構想。謝謝!

社團法人台灣服務科學學會
教與學委員會 中彰投區域召集人
陸大榮、鄭菲菲 敬邀
詳細競賽辦法及競賽時程,請參見附檔。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540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