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2016 全國大專院校創新創業管理個案專題競賽
主辦單位:中華人文科技創新國際學會、CIIP國際認證中心

協辦單位:人文數位與創意創新管理國際期刊 (IJDHCIM)、觀光休閒文創時尚設計國際期刊(IJTLCCFD)、CIIP國際認證評論(CIIPICR)、智富全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19057d6762a19eca

活動目的:培養創新創業管理個案之個案分析與企劃能力,建構理想之實務創新創業模式

活動規劃:

創新與創業已是全球大專院校管理教育重點學習方向之一,為讓有興趣的同學及早瞭解創新創業管理的內涵,特別舉辦此競賽活動,以激發創新創業之個案分析與企劃能力,並建構理想之創業模式,以為教學凝聚更好的教材。此活動藉由中華人文科技創新國際學會與CIIP國際認證中心協助與國內企業的合作,落實產學合作實務,透過公平競賽的過程,讓國內大專學生不僅可以整合創新與創業管理理論與實務運用,並可磨練學生報告提案的技巧與能力,成為一個兼具規劃與創新的專業企劃人材。本次競賽以創新與創業提案為競賽主軸。限由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組隊參加,每隊以在校學生2 至8 人及指導老師1 至2 人組成。競賽活動以書面審查方式篩選入圍組別,進行競賽,鼓勵同學將創新與創業構想透過報告與發表展現出來。

一、參賽資格:
 以小組形式參加,每組2~8 人,每組搭配有指導老師1~2 人。
 參加對象需是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含研究生)。
 就讀全國大專院校學生有創新創業管理個案學習願景與熱誠者皆可參加。

二、競賽獎勵

 競賽結束後,以隊為單位,競賽取前三名及佳作數名,予以每隊完整參與決賽同學、指導老師:

1. 第一名予隊員團體獎金3000元及獎狀一只
2. 第二名予隊員團體獎金2000元及獎狀一只
3. 第三名予隊員團體獎金1000元及獎狀一只
4. 佳作數名以上予隊員團體獎狀一只

三、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自公告日起至 2016 年11 月27 日(星期一)(一律透由網路報名)。

聯絡電話:(04)26275367
相關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93a19057d6762a19eca
E-Mail:ciip168@gmail.com (若有來信請寄此信箱)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34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