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重要訊息
中國人壽_【就業市場情報分享】講座,座談會時間: 3/20 中午12:00-12:50 ,為確認參加人數,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於3/14前填寫報名表單!!!
各位同學
針對系上畢業班的同學,中國人壽目前有一專案活動,是一【就業市場情報分享】的講座,此講座主要是希望畢業班的同學能在還沒畢業前就能清楚目前社會的求職現況,好幫助自己提早做就業的規劃,附件為座談會的內容,附件中的時間為參考時間,以實際座談會時間為主。

為確認參加人數,請有意願參加的同學,於3/14前填寫報名表單!!!
座談會時間: 3/20 中午12:00-12:50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vWYWzeyvtC71EL6l1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02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