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彰雲嘉15校大學校院聯盟創新創業競賽
中正大學創新創業基地將舉辦「彰雲嘉15校大學院校聯盟創新創業競賽」,為了讓現在學生能夠實踐理論在創業上的應用,引導他們發揮創意,培養創業知能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提供彰雲嘉各大學院校相互觀摩的機會,促進各參賽團隊間之學習、溝通與交流,引導青年學子的創業風潮。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0(一)截止(請連同企畫書一起繳交)
初審日期:8/21(二)至9/5(三)
決審日期:9/26(三)10:00~17:00
決審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大禮堂國際會議廳

【本課程/活動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開設/辦理】

相關連結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itdXe_N7rSKD01xi7o1eKhSENc8-Jyol_sJslJr7xDHfiBA/viewform?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59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