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第三屆龍巖盃校園企業經營創業競賽
第三屆龍巖盃校園企業經營創業競賽即刻起全面開戰! 年年在全台大專院校造成轟動迴響的超高額獎金競賽再度開放擂台,持續擴大舉辦規模與創意廣度,為數眾多的海峽兩岸武林高手無不磨肩擦掌,叩關挑戰最終總冠軍。向來足智多謀,擁有過人想像力、超高理解力、絕佳戰鬥力、以及驚人執行力的你,歡迎跟著我們的步伐,一同邁向這國際級的挑戰。

不論是擅長企業經營、商品設計、行銷企劃或品牌建立等各項專業實務,只要你願意接受挑戰,帶走總金額高達數百萬的超高獎學金得主可能就是你!

準備好立刻組隊報名拿獎金,讓我們先向各路好手展現誠意! 凡於 9/1-9/30 的早鳥報名期間完成報名手續者,將抽出 30 隊名額頒發每隊 3000 元的完賽鼓勵金,數量超過始抽籤決定候補順序。除此之外,這是一個讓您領先同儕,率先取得進入企業實習/正式就業的面試機會。現在就開始鼓動你的腦細胞,燃燒你的腎上腺素,激發創意潛能,接受龍巖盃前無古人的挑戰,你也可以是翻轉黑金的幕後推手! 欲報從速!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http://www.tims.org.tw《競賽專區》同名之 Facebook 專頁
競賽小組專線:(02)2517-3416;E-mail:staff@tims.org.tw

*凡獲選個人傑出MVP獎之參賽者,皆可優先取得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就業面試機會,經相關部會主管與獎項得主個人面談、合議通過後,於指定到職日期至其所屬之職缺報到服務,並遵照公司人力資源之各項受雇人員職務考核規範,將享有保障年100萬元的福利與優先派駐海外之就業機會,名額無上限。各未盡事宜依個人到職時所簽訂之聘僱合約書為主要參考依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19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