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重要訊息
【報名】108-1暑期實習報名程序(自找廠商),請於5/31前完成!!!
一、自行接洽廠商的同學,需自行找一位系上專任教師作為指導老師。
二、確定參加實習的同學務必連結表單填寫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a-5jWt28M82Uvqrq7FhnOGdUulqNwnPn5vi_9MWKnU/edit
(系上推薦之廠商報名網址將另行公告)

三、自行接洽廠商的同學需要繳交以下4項,系上推薦廠商請繳第1項。
★108.5.31前送交系辦才算完成實習報名★
1.家長同意書
2.實習機構評估表(指導老師填寫)
3.實習合約書(請交一式2份)
4.學生需繳交一仟字以上的實習學習計畫(需含學習目標、工作項目,與所學對應或學科知識、預期成果)並請廠商簽名

※實習課將由系辦統一加選至108-1學期課表
※除交作業外,還需參加心得發表會,發表時間地點另外公布(大約在期中考前1、2週),作業與發表皆會納入實習成績。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47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