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創新創業圓夢/深耕學程 - 快閃PITCH(3分鐘精準簡報)

►►創新創業圓夢/深耕學程 - 快閃PITCH(3分鐘精準簡報)

三創之圓夢/深耕學程成果Demo,突破以往形式將舉辦在戶外的「第三校區前方草皮區」,本屆8組跨領域團隊將進行快閃PITCH(精準簡報);參與的觀眾將有機會互動參加現場舉辦的「冠軍壓寶活動」,只要現場參與快閃PITCH、並猜中由校外評審選出的快閃PITCH冠軍團隊,就有機會抽中Sony藍芽耳機」哦!邀請各位共襄盛舉!!!
 

📢|快閃PITCH活動資訊| 📢

|三創Demo Day|快閃pitch - 搖滾你的創意

|日期|108年6月12日(三)

|地點|本校第三校區草皮樹林區 (人文大樓前裝置藝術區)

|簽到領卷時間| 中午 11:50-12:20  (發放壓寶活動卷)

|快閃PITCH時間| 中午12:20 - 13:30


►►
宣傳短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kJhsVXi6U&t  

►►請預先報名參與壓寶冠軍活動哦!🔥報名傳送門 https://forms.gle/a3pQBjMXED3cp7KT7🔥

 

►►創新創業圓夢/深耕學程After Party (VIP only)
果展結束後,將會在晚上17:30-19:30 舉辦一場嗨翻虎科大的派對,將有人數限制,我將會在三創粉絲團不定期釋出After Party的入場卷呦~有興趣的大家請關注三創粉絲團訊息!!!
►►  三創粉絲團連結:https://reurl.cc/ZqN1V
 
**************************************  
主辦:三創辦公室
聯絡人:邱小姐/05-6315722
**************************************
nfu banner-01.png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04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