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107榮譽榜】賀!! 虎尾科大企管系劉正達老師帶領學生參加沈光文文創設計賽奪金質獎
台灣新生報 報導: http://www.tssdnews.com.tw/?FID=64&CID=454315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企管系在全國性競賽中再傳捷報由倪健益、王品雯張嘉耘、楊婉筠等四位同學參加二零一九結合臺南市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沈光文文創娛樂用品競賽,在全國各校六十六隊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金質獎」殊榮,並將於民國一0八年十月十九日受邀出席參加沈光文先生農曆誕辰禮敬紀念活動,接受台南市政府頒獎。此文創設計競賽歷經了「食」、「衣」、「住」、「行」與「育」五項文創設計比賽後,今年邁入「樂」的文創設計理念與實務結合的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共同來發想文創娛樂用品之創新。

總決賽由劉正達教授所帶領的四位同學,以「歡樂糖果鋪」為主題,開發一款結合地理拼圖,鄉土歷史,情境學習與互動遊戲的桌遊,由於設計理念能與沈光文先生及善化在地特色、地方文化等在地素材連結,且具後續擴充與商品化的潛力,而能獲得與會評審的高度評價。更難能可貴的是此次參賽的四位同學皆是企管系學生,並非設計相關專長,但他們能運用在校所學的「創意設計思考」觀念,大膽創新並認真執行,展現虎科大企管系同學的跨域實作能力。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588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