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演講公告】20190926 創業家與創業精神講座-將來銀行-呂昱賢-銀行的將來,財務的將來,我們的將來!
【02│#創業家與創業精神講座】- 銀行的將來,財務的將來,我們的將來!

大家是不是曾經有趕在下午三點半銀行關門前,或是犧牲自己的中午休息時間到銀行辦業務,卻遇到櫃台大排長龍的困擾~~~

「純網銀」的時代來臨,沒有實體銀行,關於銀行的業務都由來網路來搞定,本週的講者邀請到將來銀行NEXT BANK-呂昱賢,想知道更多關於與你生活息息相關金融科技的「將來」,不要錯過這次的創業家與創業精神講座~~
#將來銀行
#RSchool的創意空間三創學程及創新創業圓夢學程

👉講座資訊

│ 講者 │ 將來銀行-呂昱賢

│ 主題 │銀行的將來,財務的將來,我們的將來!

│ 時間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9:10 am~12:00 am

│ 地點 │文理暨管理大樓 CMAB106 三創講堂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28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