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重要訊息
【報名】108-2學期實習報名程序(同學自找廠商),請於12/27前完成!!!
※未提供勞保之廠商將不予核准!!
一、自行接洽廠商的同學,需自行找一位系上專任教師作為指導老師。
二、確定參加實習的同學務必連結表單填寫資料 https://forms.gle/d6o7h57eRoKHXjxJ7
(系上合作之廠商報名網址將另行公告)

三、自行接洽廠商的同學需要繳交以下4項,系上合作廠商請繳第1項。
★108.12.27(五)17:00前送交系辦才算完成實習報名★
1.家長同意書
2.實習機構評估表 ( 指導老師填寫)
3.實習合約書 ( 請修改檔案後再列印,需交一式2份,乙方授權代理人請指導老師簽章)
4.學生需繳交一仟字以上的實習學習計畫,需含學習目標、工作項目,與所學對應或學科知識、預期成果,並請廠商簽名

※實習課將由系辦統一加選至108-2學期課表
※期末需繳交作業,將另行公告(同學可先參考舊公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73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