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企管系公告
高雄行動創意國際徵選,提供學生國際交流並可獲得高額獎金,歡迎參與
適逢2009年國際都市發展協會(INTA)於高雄舉辦,高雄市政府將與其合辦的「高雄行動創意國際徵選(Idea For Action, Kaohsiung)」,歡迎全球1970年以後出生的創意青年,提出宏觀與創意的建議方案,特優作品3名將各獲頒10,000美元,佳作15名各5,000美元。
這是一個學生參與國際交流的絕佳機會,更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徵選期間自98年5月15日至7月15日,惠請您能鼓勵系上學生或有熱情的創意青年們踴躍參與,並至徵選網站(http://www.ideaforaction.org.tw/)報名,若有相關問題可與本局同仁洽詢,電話:07-3368333分機2239莊小姐。

敬祝 教安

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盧維屏 敬邀
98年5月27日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112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