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演講公告
【演講公告】20191128 創業家與創業精神講座-Taptot拿點-林首龍 執行長-創業起步走
【08|#創業家與創業精神講座】─ 創業起步走
#Taptot #Tap_to_take #以物換點 #以點換物
家中是不是總有用不到物品,但又覺得丟掉可惜,這時候的你會選擇網路拍賣,為你的商品找到新主人,但是除了自訂價格外,還要煩惱物流方式與費用,再者是和買家一來一往溝通的過程,費力又費時,覺得麻煩之餘,物品就又繼續閒置在家中的角落。

而Taptot拿點「Tap to take」意思即為按一下即可拿走,移除商品的價值,每樣東西都1點,提供便利的物流方式,更甚至於能夠結合社群,不同於以往的拍賣平台,本週創業家講座邀請到Taptot的執行長-林首龍,為我們分享他的創業歷程。

#R_School的創意空間
#創新創業圓夢_深耕學程
#想知道更多創新創業的生活趣事
#請關注我們的IG
https://instagram.com/nfu_rschool33?igshid=11v6h616f9ye
#少年頭家人氣獎熱烈進行中_趕快投下你手中的那一票

👉講座資訊

│ 講者 │Taptot拿點-林首龍 執行長

│ 主題 │創業起步走

│ 時間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9:10 ~ 12:00

│ 地點 │文理暨管理大樓 CMAB106 三創講堂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420
Voice Play